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灣科技大學_人文社會學報

人文社會學報  ISSN: 18197205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《人文社會學報 Journal of Liberal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》是提供中、英文學術論文發表的一流期刊,刊載國內外人文及社會科學相關領域之原創性學術研究論文,
分類為:人類與社會學、教育與心理學(含數位學習)、法律與政治學、經濟與管理學...及其他與人文社會有關之研究等類別。歡迎各界踴躍投稿,讓一流的論文在國際間廣為流傳。

本學報為一年四期刊,每年三月、六月、九月及十二月各出刊乙次。全年徵稿,隨到隨審並採線上雙向匿名投稿及審稿。經本學報刊登之著作,本學將致贈作者當期學報2冊。

本學刊審查嚴謹,刊登的論文品質整齊。本刊目前經人文社會科學中心「臺灣人文及社會學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」,2013年至2018年出版之期刊獲評為第三級期刊,竭誠歡迎各界投稿。
本刊於民國110年4月  榮獲  國家圖書館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」期刊即時傳播獎

2021/7/28日起,本學刊英文潤稿費由作者吸收,並同步更新於投稿需知 與 作者版權讓渡同意書
在提交您的文章時,請仔細檢查提交系統後提供的作者姓名,系統上的通訊作者請留一位即可,以便在修改階段進行與作者身份相關的更改。論文一旦被接受,我們不允許新增/刪除所有作者。

人文社會學報唯一聯絡e-mail:lass@mail.ntust.edu.tw
網址與e-mail均以ntust.edu.tw結尾。ntust代表國立臺灣科技大學,edu.tw則代表臺灣地區教育部管轄範圍。

本刊投稿網址:https://www.ipress.tw/J0121

人文社會學報全文,煩請到下列與技術學刊合作之線上資料庫查詢。

如您是作者或是人文社會學報編輯委員會之成員,煩請e-mail到jlass@mail.ntust.edu.tw詢問。感謝您。

華藝線上圖書館_人文社會學報

台灣全文資料庫_人文社會學報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