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技術學刊

技術學刊  ISSN: 10123407

教育部技職司為促進及職業教育之研究與發展,乃於民國七十五年七月委託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出版技術學刊。七十五年九月創刊,經七十六年發行第二卷第一、二期,於七十七年起改以季刊(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)發行迄今。
技術學刊具有嚴謹的審查制度,三十餘年來已成為大專院校高水準文章發表的園地。
每篇文章需經由二至三位專家學者審查,欲投稿本學刊者請詳閱投稿須知,並可簽名版權授權書,連同稿件逕寄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技術學刊編輯部。

「技術學刊」(Journal of Technology) 是提供學術論文發表的國際一流期刊,創刊以來,不僅是大專院校及科研單位發表論文的重要園地,同時藉著學刊的影響力,也讓一流的論文在國際間廣為流傳。
目前「技術學刊」已被收錄在 EI Compendex (Engineering Information) 與 Scopus (QS大學排行之論文指標) 國際資料庫中,論文因此廣被瀏覽、引用。本學刊審查過程縝密,刊登的論文品質整齊,被引用率亦高。
本學刊竭誠歡迎各界投稿,一同創造國際重要科研學刊。

技術學刊為教育部主導推動,並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發行之應用研究型期刊。不僅是大專院校及科研單位發表論文的重要園地,同時也藉由學刊的影響力,讓一流論文在國際間廣為流傳。
技術學刊目前除英文潤稿費用刊登紙本彩色頁面會收取費用外, 投稿、審查均為免費。歡迎各界投稿。

在提交您的文章時,請仔細檢查提交系統後提供的作者姓名,系統上的通訊作者請留一位即可,以便在修改階段進行與作者身份相關的更改。論文一旦被接受,我們不允許新增/刪除所有作者。

技術學刊唯一聯絡e-mail:jot@mail.ntust.edu.tw
網址與e-mail均以ntust.edu.tw結尾。ntust代表國立臺灣科技大學,edu.tw則代表臺灣地區教育部管轄範圍。

本刊投稿網址:https://www.ipress.tw/J0120

技術學刊全文,煩請到下列與技術學刊合作之線上資料庫查詢。
如您是作者或是技術學刊編輯委員會之成員,煩請e-mail到jot@mail.ntust.edu.tw詢問。感謝您。

華藝線上圖書館_技術學刊

台灣全文資料庫_技術學刊

 

瀏覽數: